close

第一屆紫幻盟聯合聚會~~~8/6 號終於順利在台北落幕~~~

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~~~小弟在此也發下豪語...希望每年都能與大家相見歡一次!!!

在 2006 年的科技大樓站...小弟第一年從紐西蘭回來~~~

就與我們的"紫幻盟盟柱" Yanni 老大 (紫幻最高化石及傳說中的人物)...

在他的支持及安排之下辦在燒肉店辦了一次聯合聚會~~~

那一次見了許多紫幻盟,其他幫會和巫師們~一次看到這麼多同好共聚一堂~~~

相當的感動及興奮~~~裡面有結婚的朋友...也已經有當爸爸的~~~

學生, 上班族, 工程師~~~老師的比例也很多~~~讓我真的超開心的~~~

之後至 2010 的某天~~~小弟與 Yanni 老大及我帶進來的 Kaii 兄弟討論後~~~

決定由小弟再辦一次紫幻盟的聚會~~~邀請各路英雄再次同聚~~~

這次非常感謝 Yanni 老大的號召~Kaii 哥的意見及幫助~

也感謝此次參加同仁的支持~~~其他無法來參加的朋友們也是給了好多鼓勵~~~

讓這次的聚會辦的非常的成功~~~小弟也再發下豪語~

往後至少三年仍由小弟會再舉辦活動~~~也希望各路朋友往後在給與支持與鼓勵~~~

---

此次在台北市的基隆路與信義路交叉口一家 Sports Bar: "The Tavern" 舉辦~

The Tavern.jpg 

參加者有(不分玩家或是巫師自由排列):

 

小弟 "Starbaby", 當初有 Basket 的帶領之下,在紐西蘭這麼 LAG 的地方還可以練到升級公會,

可惜從未練到 Lvl.30, 因為死了又死, 死了又死...現在連 skills 都懶得補了...

<我的 MK 有這麼正就好了...>

mk2.jpg  

紫幻人柱, 托特村長 "Yanni",此次多虧老大的號召~也幫忙我很多~不愧是紫幻第一"長"者,

連跟他的畢業照我墊腳還只能到他肩膀...不過他可是我跟另一名長老公認,

長得帥,有房子,有車子的優良品種,再此如有18到25歲女性有興趣者...可與我聯絡~~~

<正在發呆的 Yanni...也要穿得帥帥的~~~>

mk1.jpg  

活化石人物, 前戰龍堂主 "Windsad",小弟加入紫幻後希望能進長老室拿更好的 eqs,

這位長者給我考了些試讓我進入了"戰龍堂",還解說了風系 MK 的無奈...

聽他講玩風系 MK 後...我只能說還真是無奈.........

<找不到綠色的 MK...正妹頂一下!!!>

windmk.jpg  

台大幫: "Nami",這次第二次見面~看起來非常的有運動型男的感覺,

雖然我常搞不清楚他的角色有誰,但是人非常的健談,個性也很好~如果我是女生我會給你好人卡!!!

那天帶了一個伯來品 "ipad",大家都愛不釋手呢!!! 不過 ipad 真的還滿讚的!!!

<Nami 你可以不用穿這麼少沒關係...還是型男一枚> 

運動型男.jpg 

永遠的新手狂戰士 "Aerosmith",看起來非常的有書卷氣息,來參加聚會還帶來新奇,

但是價格不菲的"滑鼠":軌跡球,非常的有意思...也非常的有"價位",

還表演了一手解魔術方塊!!! 我只能說紫幻真是臥虎藏龍阿!!!

<這隻跟 Aero 有點反差...不過還是滿帥的~~~>

狂戰士.jpg  

台大幫: "Sean",這位仁兄也是台大幫的成員之一,看起來就一付很會讀書的高材模範生~

雖然與 Nami 有不同 style 的氣質~但是也是非常建談的好人!!!

不過對我來說也有一點跟 Nami 一樣,他的角色我也是一樣亂...我太久沒玩啦!!!

<哇~~~Sean 你這個邪惡的巫醫...跟本人真像~~~>

Shaman.jpg  

<嘿嘿嘿開玩笑啦~~~還你一個正妹嗚~~~醫~~~>

Shaman1.jpg 

永遠的十級發呆長老 "Noripi",看起來博學多聞的紫幻長老,只看過他的 Lvl 10 騎士~

有問題的請教的時候~~~也會給中肯及很好的建議~~~但自從被發現我對 Hot 高唱 "I Love You"

的舉動過後~竟然懷疑我的性向!!! Noripi 老大~我是愛女人的!!!

我只是對 Hot 表示出有如黃河濤濤江水連綿不絕的敬愛呀~~~

<Noripi 看起來像個足智多謀的可怕騎士阿~~~> 

Darkknight1.jpg 

<更正~更正~是平易近人的軍師帥騎士~~~>

Darkknight2.jpg 

紫幻新手大學生來了沒 "Gasbomb" 胖丁,長得非常幼齒及年輕有活力的大學新人~~~

非常感動的支持我~前一天還特定打電話詢問聚會的相關事宜~遠從桃園還參加聚會~~~

我欣賞你!!! 你一定很有前途的!!!

<帥氣年輕的狂戰士阿~~~很有前途~~~!!!>

狂戰士2.jpg  

<不過...我比較喜歡這類的戰士.........>

女戰士.jpg 

可怕的長老 "Ikki",聽說之前也是消失一陣子的長老,自從練了吸血鬼之後,

變成了紫幻公認的吸血鬼教科書~在分享練功的情況之後,非常有衝動想要練一隻!!!

也是一名看起來很有耐心的老師!!! 當初也是非常力挺此次聚會的舉辦~

Ikki 老師~~~教我練吸血鬼吧!!!

<這吸血鬼帥的勒~~~Ikki老師~~~快把我練成這樣吧~~~>

edward.jpg  

遠從新竹來的帥氣巫師 "Madman",與他談話發現後~本人也是散發出有老師氣質的一位~

跟在 DOOM 裡面的說話口吻有不太一樣的感覺(好像不止我一個人這樣認為)~

也是非常建談好相處~但是真正讓我對他有好感的是~他叫黑白郎君~是我最喜歡的角色阿!!!

請問一下大大你也喜歡看布袋戲嗎? 我們可以來交流一下吧!!!

<傳說中最喜歡的黑白郎君 Madman~感覺黑的像在 Doom 講話的樣子...聚會看到像是溫和的白~>

黑白郎君.jpg 

<聚會結束後~~~Madman 就這樣離開了~~~還高唱著"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阿~~~">

黑白郎君2.jpg  

健康博學但是 BUG 修不完的巫師 "Joky",昨天看到他,大家都受驚了~

現在的 Joky 與第一次見面的身材"差很大"~~~害我也想跟你來個愛的抱抱~~~

早上才去跑馬拉松的他~~~晚上還是前來參加聚會~讓小弟非常的感動~

而且瘦好多唷~~~現在看起來很有健美的感覺~在回程的路上與 Joky 聊天甚歡~

也是一個非常博學多聞的老師一枚~~~聊天相處非常的"愉悅"~!

有機會也帶我去跑步吧~~~我也想跟你一樣瘦下來阿~~~

<好帥阿 Joky!!! 你那天真是辛苦了~~~還跑來參加我們的聚會~~~>

林義傑.bmp 

<快帶我去跑吧~~~我也想瘦阿!!!咦~遠遠看起來真像林義傑阿!!!>

林義傑.jpg 

---

以上是參加的 11 位同仁~~~再次非常感謝諸位的支持~~~

在聚會中小弟也發放了據有意義的小小紀念品~但是這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~~~

就是小弟在回家的路程中,裝紀念品的紙袋破了...所以各位朋友們...

第一屆的紫幻聯合聚會的紀念品已變絕響了!!! 

<紫幻盟徽章>

紫幻盟3徽-1.jpg 

如有興趣的知道的朋友們要跟他們借來觀看了,因為我自己也忘了把自己這份留起來阿~~~*sob~~~

---

再次感謝紫幻盟的朋友及巫師的支持~~~小弟也會實現自己的諾言~~~

希望再未來的的幾年裡~~~繼續支持小弟~~~也希望來的人會越來越踴躍唷~~~

 

永遠升不了 30 級的魔法騎士 Starbaby~

 

PS.以上圖片除紫幻盟徽為自行製作之外,其餘圖片皆為網路上的照片~

如原創者有任何意見或建議,請不吝告知,謝謝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