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撫摸你的皮膚~~~也很久沒緊握著堅挺著長柄~~~

以前總是握著你~一起做出激烈的動作~與眾多的同好彼此流汗著~~想什麼啦~~~我是在打球~~~打我以前愛打的乒乓球!!!

桌球直拍.jpg  

殺~!殺~~!!殺~~~!!! 

以前練球的時候~打得很爽~雖然沒有特別的教練教~

但是一起流汗運動~一起廝殺比賽的緊張感~其實是非常有 FEEL 的一件事!!!

最近跟 01 上的球友一起打~感覺真的很爽說~! 除了流汗也可以進步!

不過最近大家好像有點打到了瓶頸~~~教練也看了我們這麼多次...

漸漸會給一些想法跟意見唷~上次在教練的球桌旁邊打~

結果教練竟然看不下去了!!! 跑過來教我糾正我的姿勢!!! 真的是太糟糕了~

不過調整完姿勢後~我有兩次打球時間找不到感覺呀!!! 變得不會打球了~

表示我之前的動作真的是很糟也不對~所以還是要請專業專門的阿!!!

避免運了動~沒讓自己身體變健康...還搞到運動傷害唷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