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跟我家寶貝把放假的時間給空出來了~~~準備了一些想去的行程~希望能夠放鬆隨性的玩及休息~~~

不打算自己開車~(真的會太累)~也不想虐待自己~(坐巴士會暈車~)~所以坐了快又方便的高鐵~(可是真是他X的貴~)~

從容的坐上了高鐵~~~其實對於去玩真的是還滿興奮的!!! 所以一時也沒想要再補眠~在車廂晃來晃去~


高鐵車廂.jpg  


之前都只有在座位上睡覺~這次有跑來跑去看看車廂長什麼樣子~很乾淨~而且也有販賣機~只是太貴了 XD~~~


高鐵車廂1.jpg  


其實還有一位神秘人物跟我們一起坐高鐵~不過他堅持不露臉~聽說是靠臉吃飯的~(不過只是聽說~)~

所以稍微把他的臉修一下~不過認識的還是看的出來啦~!!!


高鐵車廂2.jpg  


下車後~乘坐著連結高鐵左營站的高捷~~~往我們三個晚上要住的 85 大樓前進~~~

像民宿般的經營方式~~~一間一間的套房~佈置的非常溫馨~~~管理員也非常的貼心及有耐心~~~

我們家寶貝要什麼~在"合理的情況"下對方都會一一照辦~(如果是我...就會說妳是從澳洲來的~!!!)

當我們在 85 大樓的大廳等待時~讓我有一私私覺得怪怪的...不是因為環境不好...也不是價錢不友善~

是當我看到一個個管理員~拿著一串串的鑰匙在找對應的入住者時~有點像在開房X...

因為那天入住的人滿多的...會聽到以下的對話~

"請問是李先生嗎? 您的房間是 XXX 號房~來我帶您上去~"

"請問是陳小姐嗎? 您的房間是 XXX 號房~請跟著我來~"

就這樣一陀一陀的帶上了"房間"~~~看到裡面的擺設及佈置~


85大樓.jpg  


有簡單的水槽~熱水瓶~毛巾跟礦泉水~打掃的很乾淨~也很舒服~


85大樓1.jpg  


一台小電視~晚上可以準備宵夜來看金馬獎囉!!! 旁邊還有一台 Wii 可以玩~~~


85大樓2.jpg  


從小客廳往房間裡照~~~已經看到大片的落地窗~~~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~~~(不過床已經被我撲過了~有點亂 XD~)~


85大樓3.jpg  


85大樓4.jpg  


床旁邊的落地窗拍出去~~~那天其實天氣不是太好~還下著小雨~不過景色算是不錯哩!!!

之後真的是太餓了~~~先到附近一家拉麵店充饑~~~下午兩點多~~~生意還真的是有夠好的~~~


拉麵店.jpg  


忘了把其實的餐點也拍下來~~~不過說實在的~他們的小菜真的是很好吃!!! 其他的就...OK 的啦~~~

接著跟叔叔借了一台 125 的機車代步後~~~往今晚的重頭戲前進~~~"衛武營"~~~


衛武營.jpg  


晚上依然飄著雨~~~而且越下越大~~~不過還是不減我們要去看表演的熱情阿!!!


衛武營1.jpg  


怎麼會這麼多人!!!!!!!!!!!!!!!!!!! 我以為只有我知道!!!~(聽你在屁~)~真的是嚇到我了~沒位置坐了啦~~~


衛武營2.jpg  


這舞台好大阿~~~可惜中間已經沒位置了...下次要聽寶貝的話~~~早個三四個小時來佔位置~~~


衛武營3.jpg  


哇哈哈哈哈哈~~~真的是很帥呢~~~我們來聽的就是霹靂的交響樂阿~~~(寶貝看到魔化一頁書都說好帥~~~)~

剩下的表演及音樂~~~因版權及工作人員的血汗關係~笑笑熊就不再拍照了~~~

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自行前往霹靂官網看個詳細~~~也請大大多多支持本土文化唷!!!


請待續~~~高雄之旅(2)~感恩~~~



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