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上次發出的高雄之旅後~有許多朋友也問起了我們去的小吃地方~~~


或是所看的表演~~~不過也有些人認為,出去玩就是要去“有名”或是“出去玩大家都要去”的景點~~~


但是笑笑與家裡寶貝,喜歡的就是隨性放鬆的心態出去遊玩~~~不是趕行程,沒休息到反而累死自己~~~

每個人每個家庭玩的方式都不一樣哩~~~請大家自由選擇自己最喜歡~最能開自己開心的方式唷~~~


第二天~~~我們也是睡到自然醒~~~快中午時~我家寶貝實在是餓到胡言亂語了~~~


就決定去吃好吃的滷肉飯!!!

南豐滷肉飯.jpg  


一大堆外帶個在排隊~~~找到位子後不到五分鐘又都滿了!!!生意真的是好到爆啊~~~


兩碗飯吃得真是津津有味~~~而且也吃很飽~~~


吃飽後相當的滿足~~~本來決定要繼續朝原本的目的地騎去~~~


但是在半路上。。。看到了一個景象,讓我們不得不停好車下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。。。

吳寶春排隊.jpg  


排隊。。。挖哩勒~~~排好久~而且人越來越多~~~一次只能讓幾位顧客進去~~~


沒錯!!!這就是傳說中的麵包大師的麵包店!!! 


在寶貝的要求及笑笑也想品嘗一番滋味的情況下~只好默默地接上這後面的人龍裡面。。。


因於裡面的麵包種類太多~而笑笑也不是該家業務員~所以只拍出我家寶貝精心挑選的麵包~~~


其他就讓各位看官有機會去高雄的時候~~~實地去好好品嚐吧!!!

吳寶春波羅.jpg  


其實我是滿愛吃菠蘿麵包的~而且他才剛出爐~~~令笑笑流出來口水瀑布~


外皮鬆脆~裡面還滿實在的!!!果然還是要熱騰騰的好吃~~~

吳寶春巧克力法國.jpg  


這是也是應笑笑的要求~(沒辦法就是愛吃阿巧的東西啊!!!)~內外都充滿了巧克力味!!!


吳寶春德國布丁.jpg  


這個是在我 FB裡面被公幹的最兇的德國布丁啊!!!此照片一出~落得各家好友的追打~~~


外殻鬆脆飽滿~內裡冰藏香濃~上面再加一層薄薄的糖衣~故意烤些焦焦的~


厚~~~只能說~~~我照這個切面的時候~我自己都要忍不住啊!!!給你大大一個讚啊!!!


在家享受了每位的下午茶之後~~~在晚上的夜市行程前~先去漢神巨蛋找我最親愛的嬸嬸~~~


不過!!!在去之前~~~我帶著我家寶貝去堂哥每次都帶我吃的好東西!!!

十全香腸.jpg  


登登!!!超好吃大香腸啊!!!我想在的又喜歡吃得一定會來這邊阿!!!每次來高雄必經之地!!!


現在來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瑞豐夜市~~~我家寶貝肖想很久但是沒來過啊!!!


瑞豐夜市.jpg  


人多到爆炸~~~而且我們手裡拿著的都是吃的~~~實在沒辦法一直拍照呢!!!


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!!!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!!!下次可以自己去嘗鮮唷!!!


此次旅行真的是很輕鬆隨性~~~也很久沒有跟寶貝出遊了~~~


下次可能會往宜蘭,花蓮出發囉!!!各位看官~~~感恩噢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